勇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激战正酣,但剩余球队却都已经进入休赛期,很多球员也都开始活跃于社交媒体上。篮网球员格里芬,就与自己的队友布鲁斯-布朗进行了连线,而他的一番自嘲话语,也让不少球迷倍感心酸。

“其实我从3月份开始,就已经进行休赛期训练了。”格里芬在与布朗连线时开玩笑说道,而后者则是大笑,并回应道,“布雷克疯了。”

篮网队本赛季在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队4-0横扫出局,而他们出局的日期,是北京时间的4月26日。可格里芬为何说自己从3月份就进入到休赛期呢?

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因为格里芬除了本赛季初期打过一段时间的首发之外,赛季后半段基本就处于被主教练纳什雪藏的状态中,只有在垃圾时间或是球队减员严重的情况下,才能出战。

而在季后赛中,格里芬也只打了2场球,场均出战13分钟。但他在场上,却一度成为了篮网队的奇兵,也让很多人对于纳什之前雪藏他的选择,提出了严重质疑。

可从如今的情况来看,纳什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篮网队,而本来牺牲了大量薪水,只为求一枚总冠军戒指而来的格里芬,则大概率会在休赛期离队。他的下一站会是哪,球迷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