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浓眉自曝两个多月没投过篮,引起球迷热议。“狼王”加内特在节目上表示,他认为即将加入湖人教练组的拉希德-华莱士能够帮到浓眉,并称赞拉希德知识渊博,是一个天才。

昨日,浓眉参加朋友聚会的视频曝光。视频中,朋友将篮球扔给浓眉并让他投个篮,浓眉笑着回应道:“我大概4月5号以后就没投过篮”,这番话引发外界热议。要知道,浓眉前不久还豪言时隔两年湖人要复仇,但球迷们看到的不是苦练的浓眉,而是沉迷打游戏和两个多月没投篮的浓眉。他的光说不练,已经让不少湖人球迷感到失望。

自从夺冠以来,浓眉似乎真的懈怠了,他的伤病不断,而且数据也在明显下滑。加盟湖人的第一年,浓眉打了62场常规赛,场均26.1分,第二年得分数据下降到21.8分,出战场数也只有36场。2021-22赛季,浓眉也只打了40场常规赛,场均23.2分。值得注意的是浓眉的三分命中率正在不断下滑,加盟湖人的第一年还有33%,上赛季跌到26%,本赛季已经只有18.6%。

“狼王”加内特在节目上谈到了浓眉,他相信拉希德-华莱士是可以拯救浓眉的那个人。“我认为这(拉希德的到来)对湖人来说很棒。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的耳边需要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拉希德-华莱士是我们当时联盟里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知识渊博,只是没和世界分享而已。我和他聊过几次篮球,他就是个天才。”

现年47岁的拉希德-华莱士,曾在NBA打过16个赛季,4次入选全明星。2004年,他在活塞夺冠,而那一年他们在总决赛击败的对手就是湖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