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官方宣布斯奈德辞去主帅一职的消息,随后,美媒报道称爵士将马上开启对新任主帅人选的搜索。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五位教练已经进入爵士选帅初期的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尼克斯执教约翰尼-布莱恩特、爵士助教阿莱克斯-简森、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凯尔特人助教威尔-哈迪和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

其中,斯托茨和阿德里安-格里芬曾接受湖人的面试,斯托茨还进入了最终三人候选名单,但最终不敌雄鹿助教哈姆,无缘执教湖人。如今斯奈德辞去爵士主帅一职,又给了斯托茨再次上岗的机会。

在这五位候选人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64岁的斯托茨。他累计执教1003场常规赛,517胜486负,胜率51.5%,执教67场季后赛,23胜44负,胜率34.3%。

爵士和黄蜂是目前仅有的两支主帅位置空缺的球队。此前报道称,勇士助教阿特金森是黄蜂主教练人选的领跑者。爵士的新帅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美联社报道称,换帅只是爵士休赛期变动的第一步,接下来就看米切尔或者戈贝尔是否会离队了。美媒报道称,斯奈德离职让米切尔感到不安。

2021-22赛季,爵士常规赛49胜33负,位居西部第五,首轮以2-4的总比分被独行侠淘汰出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