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StatMuse公布了总决赛至今勇士净效率最高的五人组(至少出战10分钟):库里、克莱、普尔、维金斯、卢尼。换言之,就是勇士的常规首发阵容中的追梦换成普尔。

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追梦在今年总决赛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实际上,他的个人表现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且不说那些有争议的动作,他的犯规次数(18次,场均4.5次)是两队最多的,犯规次数(18)比他的总得分(17分)还多。他的命中率(23.1%,26中6)和三分命中率(0%,9中0)也是两队轮换球员中最差的。

已经有不少球迷表示,勇士干脆让追梦去打替补好了,但名记克里斯-海耶斯依然力挺追梦,他认为追梦的价值依然存在,而且勇士没有他无法成为冠军。

海耶斯写道:“真相是排除杜兰特的任期,如果没有格林巩固球队的防守,并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心脏,勇士就不会成为一支冠军球队。而且格林能推动进攻,帮助库里、汤普森和其他队友获得空位机会。”

海耶斯表示,他不认为追梦的播客影响了他的备战。“追梦的播客每集大概是30-40分钟,并不耗时,这不会影响他投入比赛准备的时间,如果他没做这件事,这40分钟应该也是用来看电影消遣。”海耶斯还表示,球迷们认为自己喜欢的球员一天会练上18个小时的幻想是不存在的。

当然,追梦打得不好是客观存在的。海耶斯也认同,他表示追梦目前有些偏离比赛本身,因此适当合理的批评是应该得到的。他相信格林已经赢得他的鲜花,并将帮助勇士再次夺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