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在波士顿客场作战期间,没少遭遇盘外招。近日,一位名叫James Bullock的球迷在社媒上自曝,他们公司要求每天早上6点45分开始在勇士下榻的酒店施工修水管,并要求他们尽可能制造大噪音。

该球迷表示:“我觉得哦我们可能对他们的烦躁和沮丧做出了一些贡献。”绿军球迷还表示,在勇士球员要出发去投篮训练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在离球队大巴不远的地方用千斤锤敲打制造噪音,直到勇士球员离开……

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库里和克莱的房间就在他们施工作业的这一边,离他们几层楼的高度,他们制造的噪音可以穿过玻璃,房间内是完全可以清晰听到的。这位球迷还晒出了现场的视频。

此前,G3一战,绿军就被认为使用盘外招。当时勇士热身的时候,勇士助教注意到篮筐似乎过高,几名球员也是过来确认,都认为篮筐过高。经过测量,篮筐比实际高度高了2英寸(5.08厘米),最终他们用了20分钟才搞定了篮筐问题,勇士也输掉了那场比赛。

如今,绿军球迷爆料的盘外招,也引起不小的争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