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NBA著名记者woj透露,篮网队已经决定把哈登交易中所得到的费城首轮签,延迟到2023年再获得。这也意味着,在今年夏天篮网队将不会有选秀权。虽然此举引发了一些球迷的质疑和质疑,但事实上,篮网队做出这样的决定很合理,即便失去今年的首轮签,他们依然有3种方式对阵容进行补强。

第一种方式,就是去购买二轮签。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篮网队在7月1日后,可以动用最多630万美元的现金去购买二轮签,他们可以与其他球队先达成协议。而一个二轮签的价格,大概在300万美元左右,这也意味着,篮网队如果肯花钱,可以买两个二轮签。

考虑到今年休赛期篮网队需要续约欧文、布朗和克拉克斯顿等人,薪金空间紧张,这种情况下,选薪金更低的二轮秀,也比选首轮秀更便于篮网队开展续约操作。

第二种方式,则是搭配明年的费城首轮签进行交易。费城今年的首轮签是第23顺位,而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所以首轮第23位的选秀权吸引力有限。

可明年却是选秀大年,选秀权的交易价值比今年更大。而费城的战绩,也很难取得巨大提升,大概率会与本赛季战绩相仿,也就是说,篮网队的首轮签顺位不会降低得特别大。因此篮网队完全可以在赛季中期尝试用费城首轮打包队内角色球员进行交易升级,来补强阵容。

所以篮网队选择延后获取费城首轮签,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操作,也并不会耽误球队的补强。更何况,一个首轮签对篮网队的影响并不大,真正决定他们新赛季争冠前景的,应该还是欧文等人的续约以及西蒙斯的恢复情况。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