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报道,随着主帅哈姆的上任,湖人的教练组也发生了大变动。哈姆决定让菲兹戴尔、彭佩西和约翰-卢卡斯三世这三位助教离开,但留下了沃格尔时代的两位助教:汉迪和昆顿-克劳福德。此前报道称,拉希德-华莱士有望加盟新的湖人教练组。

“我喜欢那些爱卷起袖子站出来的教练,”被问及助教团队的打造时,哈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过去9年,我就来自那里(助教团队),我们什么都做。我们负责球员发展,也负责球探工作。有几次,我得站出来担任临时主教练。我们要在球队攻防领域以及方方面面都能站出来。我正在寻找类似类型的助教。”

留任的汉迪在2011-12赛季曾首次被湖人聘请担任球员发展教练,而当时,现任主帅哈姆也在湖人担任助教,两人早已熟识。汉迪还和詹姆斯的关系相当密切。

昆顿-克劳福德曾在亚利桑那大学打过NCAA,他在被湖人聘用前,还曾经在魔术、国王和黄蜂工作过。有趣的是他的父亲杰罗姆-克劳福德曾经在21世纪初在湖人队担任过奥尼尔的保镖。

此前有报道称,“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将加盟湖人教练组,但双方还没达成正式协议。拉希德脾气火爆,球风硬朗,他和哈姆曾经是活塞的队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