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IG社媒直播时,抱怨自己从3月份就开始休赛期训练了。这番话无疑是扎心篮网,认为自己不受球队重用。

格里芬在2021年3月离开活塞,加盟篮网,并在2021年8月和篮网又签了一年264万美元的合同。可是过去这一个赛季,格里芬在篮网并不开心。一方面,他希望能拿到总冠军,但篮网首轮就被横扫出局,另一方面,他没有得到纳什的重用。整个赛季,格里芬只打了56场常规赛,场均6.4分4.1篮板1.9助攻,他常常掉出球队的轮换阵容。

格里芬说:“自从3月份以来,我就在进行休赛期训练了。”也是从3月份开始,他淡出了篮网的轮换。3月份的15场比赛,他有10场是DNP状态,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篮网媒体Brooklyn Netcast转发格里芬的言论时,点评道:“是的,他很可能要离开了。”

美媒Heavy报道称,篮网休赛期要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因为包括格里芬、阿尔德里奇在内的多位球员要成为自由球员。一位东部联盟的总经理告诉Heavy,如果篮网没有续约格里芬,绿军很可能成为格里芬的首选下家。

“如果你只是在板凳席上需要一些能量,他(格里芬)已经向球队展现了他仍然有一些能量,凯尔特人很可能看到了这一点,并放在心上了。”这位东部总经理说道,“他们可能会觉得‘我必须在7月1日给他打电话’。随着绿军本赛季获得成功,格里芬也会感兴趣的。”

33岁的格里芬是2009年的状元秀,曾6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生涯出战724场常规赛,场均19.8分8.2篮板4.1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