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赤膊苦练的场景。2021-22赛季,37岁的詹姆斯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他能健康出战的比赛依然保持很好的状态,场均得分突破30分,这和他的自律是密不可分的。

詹姆斯一直喜欢分享自己的训练,从画面上来看,他似乎减重了一些。对于已经37岁的詹姆斯来说,必要的减重也是能让自己打得更久,而且能尽量避免伤病的一种手段。训练中,他用多组动作,打造核心力量。2021-22赛季,詹姆斯因伤只打了56场常规赛,他希望能够通过苦练,迎来一个更健康的2022-23赛季。

詹姆斯有资格在今年8月份和湖人提前续约,但考虑到他在退役前想和儿子布朗尼一起打球,他也有可能为了合同的灵活性,先不签这份合同。詹姆斯现有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2022-23赛季的薪水是4447万美元。此前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圈内人士普遍认为詹姆斯想要湖人送走威少,换来一些新的拼图冲冠。对于37岁的詹姆斯来说,夺冠窗口正在关闭,留给他和湖人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当然,休赛期对于老詹来说,不仅是备战新赛季的时间,还是和家人更多相处的时间。詹嫂萨瓦娜晒出了家中搞笑温馨的一幕。詹姆斯的爱女朱莉和狗狗分别坐在箱子里,詹嫂配文调侃:“这两位(笑哭表情)。”詹姆斯昨日还合影晒文示爱妻子。他是一个好球员,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丈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