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现在是处于休赛阶段新一轮的cba比赛,将会在十月份开打,那目前有一些球员将在总被国家队的比赛,那有一些球员将会准备下个赛季的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各大俱乐部来说,也是想在新的赛季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而且培养出更多年轻优秀的球员,所以现在CBA各大俱乐部,是开始进行调整阶段位新赛季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cba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所以呢在这个休赛期间杜锋是没有办法跟随着球队一起训练,那训练是由助理教练王怀玉带领球队,那目前传出了周鹏迎来了一个新的职位,那周鹏成为球队里面的助理教练!接下来,将会带领的球队去准备新的比赛那。周鹏的确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那球队里面的年轻球员的,如果能够学习好周鹏的防守,这个对于广东队新赛季的比赛,也会有非常大的一个帮助。

  那如果周鹏现在已经成为球队里面的助理教练,就意味着周鹏职业生涯结束之后,将会留在球队里面当助理教练,协助杜锋完成广东队的比赛,这个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非常利好的一则消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