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17点55分,2022麒麟杯日本加纳的比赛在山崎公园体育场进行。最终,日本4-1获胜。第29分钟,山根视来打破僵局;第43分钟,乔丹-阿尤扳平比分;半场补时第1分钟,三笘薫再次将比分超出;第73、82分钟,久保建英、前田大然连入2球。6月14日,日本将与突尼斯交手。

本月2日、6日,日本在4-1大胜巴拉圭、0-1小负巴西。卡塔尔世界杯,日本与西班牙、德国、哥斯达黎加/新西兰同分在E组,加纳与葡萄牙、乌拉圭、韩国同分在H组。

【精彩瞬间】

第20分钟,上田绮世小禁区线右侧力压阿里杜头球攻门,门将阿蒂用腿将球挡出后将球没收。

第29分钟,久保建英右路横传,堂安律禁区右侧捅传,山根视来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得手,日本1-0领先!

第43分钟,山根视来后场右路传球失误,克里斯托弗断球后传递,乔丹-阿尤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加纳上半场唯一射正就扳平比分,1-1!

半场补时第1分钟,伊藤洋辉左路横传,三笘薫左肋斜传禁区直接将球送入球门远角。日本再次超出比分,2-1!

第73分钟,三笘薫禁区左侧下底突破甩开克里斯托弗的防守后倒三角回传,久保建英点球点右侧轻松推射得手。日本扩大比分,3-1!

第82分钟,2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完成进球,伊东纯也禁区右侧传出半高球,前田大然小禁区内凌空将球送入空门,日本4-1领先!

最终,日本4-1大胜加纳。

【双方阵容】

日本(433):1-川岛永嗣;26-伊藤洋辉、3-谷口彰悟、22-吉田麻也(46’4-板仓滉)、2-山根视来(85’20-中山雄太);7-柴崎岳、6-远藤航(69’17-田中碧)、11-久保建英;15-三笘薫(80’10-南野拓实)、25-上田绮世(80’24-前田大然)、21-堂安律(69’14-伊东纯也);

未上场替补:5-长友佑都、9-镰田大地、12-权田修一、19-古桥亨梧、23-丹尼尔-施密特

加纳(5311):12-阿蒂;5-科萨赫(68’7-伊萨哈库)、3-阿里杜、6-阿多、18-阿马泰、2-安迪-亚当(81’14-阿夫里耶);20-库杜斯(68’13-吉安)、11-瓦卡索、15-克里斯托弗;10-安德烈-阿尤;9-乔丹-阿尤(81’19-特特);

未上场替补:1-马纳夫、17-拉赫曼、23-威迪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