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巴黎主场对阵梅斯的法甲末轮联赛开始前,巴黎官方公布了一个重量级消息。巴黎官方宣布与姆巴佩就其续约达成了一致,法国人将会与巴黎续约到2025年6月30日。

  在末轮比赛开球前,巴黎主席纳赛尔特地向姆巴佩送上纪念款球衣,球衣背后印着2025。“我要自豪地宣布一个好消息,姆巴佩已经续约到了2025年6月。”纳赛尔说道,“这是俱乐部史上一个特殊时刻,对我们世界各地的球迷而言都是个好消息。在加盟之后,姆巴佩在各方面都创造了奇迹,尽管他还很年轻。在续约之后,他将会成为未来几年内我们球场内外的基石。对球迷和俱乐部而言,我们将会翻开俱乐部历史上最美丽的一页。”

  在续约官方视频中,姆巴佩也谈到了他的决定:“我选择与巴黎续约,我当然很高兴。俱乐部为我提供了所需要的一切,我相信自己可以在这里继续成长。我也很高兴能继续在法国踢球,这里是我出生、长大和成名的地方。我一直都说,巴黎是我的家。”

  姆巴佩对未来充满期待:“我要感谢主席纳赛尔,感谢他的信任、理解和耐心。我还要感谢所有巴黎球迷,无论你们人在法国还是在世界各地,感谢你们最近几个月以来的支持。我们会齐心协力竭尽全力,我们会在巴黎创造奇迹的!”

  姆巴佩在2017年夏天巴黎,在最近5个赛季中,他为巴黎一共出场217次。姆巴佩打进171球助攻87次,并且随队拿到了12个冠军奖杯。在最近4个赛季中,姆巴佩全都赢得了法甲金靴奖。姆巴佩的留队,将会是巴黎继续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刺的关键所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