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皇马和巴黎之间,姆巴佩最终选择了后者。姆巴佩从未掩饰过他的儿皇梦,但为何却又把伯纳乌弃之脑后?综合各国媒体的说法来看,金钱的确起了关键作用,但这并非唯一的决定性因素。

  关于姆巴佩续约后的待遇,有各种不同的数据。大部分媒体都认为,在算上签字费之后,姆巴佩税后年收入将会超过一亿欧元。有的媒体甚至认为,姆巴佩光税后年薪就达到了一亿欧元,此外他还会得到3亿欧元的签字费。无论哪个说法准确,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姆巴佩得到了足球史上最肥的一份合同。

  除了超级肥约之外,姆巴佩还在球队建设方面得到了极高的话语权。在主帅和体育总监的人选上,姆巴佩拥有话语权,他甚至可以建议球队的引援和清洗。一名23岁的球员,在巴黎这种豪门内部得到了“小老板”级别的待遇。这既是巴黎对他的肯定,同时也很可能在更衣室内留下隐患。

  除了经济和竞技方面,姆巴佩还因为政治压力、家庭状况和对巴黎的爱而“背叛”了皇马。法国总统马克龙多次打电话劝说姆巴佩留队,他希望姆巴佩成为法国年轻人的榜样。巴黎将会在2024年承办奥运会,姆巴佩也希望届时能以巴黎球员的身份参赛。姆巴佩的家人们,也不太想要去陌生的西班牙生活。

  更重要的一点是,巴黎背后的财团是卡塔尔王室。卡塔尔即将举办世界杯,如果在世界杯前失去姆巴佩这一旗帜性人物,这无疑会被王室视为对国家形象的一种削弱。也正是出于这种目的,卡塔尔王室才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姆巴佩,无论这份合同看起来有多么离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