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一场WNBA比赛中,纽约自由人队大胜明尼苏达山猫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的现场,NBA篮网队球星本-西蒙斯带着自己的未婚妻玛雅-贾马一同观看比赛,二人坐在观众席,举止甚是亲密。

  本场比赛,包括西蒙斯的篮网队友赛斯-库里、卡梅隆-托马斯等人也都在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但西蒙斯却是最幸福的那一个,因为他的身边有未婚妻玛雅相伴,两人过程中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惬意。

  作为2016年的NBA状元秀,西蒙斯的天赋非常高,甚至“小皇帝”詹姆斯就是他的选秀模板。进入NBA一年后(第一个赛季没打),西蒙斯才真正打出名堂,数据表现非常全面,除了投篮方面,他几乎没有太大的短板。

  这也让西蒙斯成功收获了不少球迷,还得到了“西帝”的称号。但是,由于多年来76人队都是在季后赛中一轮或者二轮游,西蒙斯与恩比德的状元+探花组合始终没能带着球队更进一步,西蒙斯还因此与恩比德以及76队的关系“破裂”。

  去年的6月21日,76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的抢七大战中遗憾败给老鹰队,西蒙斯出战36分钟,仅得到5分、8篮板、13助攻的数据,得分方面饱受球迷的诟病,甚至还遭到队友的“唾骂”。自此,西蒙斯在去年夏天就与76人队关系僵化。

  后来因为不肯为76人队出战,西蒙斯找了很多“理由”,一直到今年2月份,西蒙斯成功被交易到篮网队。但是,他因为背伤的影响,至今还未完成在篮网队的首秀。详细算下来,西蒙斯已经足足353天没有在NBA赛场上打球了。

  受到非议的是,西蒙斯在休赛养伤期间,一直被曝出与未婚妻玛雅外出逛街和游玩的消息。西蒙斯与玛雅是在今年1月份被爆料秘密完成了订婚,但是现在看来,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两人早就光明正大地“撒”狗粮。

  订婚后的西蒙斯,生活非常惬意,不仅不用打比赛,还握着一份5年1.7亿美金的大合同。虽然因为罚款被质疑要“破产”,但西蒙斯就不是一个缺钱的主,再加上他的未婚妻玛雅,一位英国BBC主持人和知名DJ,吸金能力超强。

  西蒙斯与玛雅两人现在相处的时间还是不少,这个夏天玛雅又从英国飞往美国陪伴西蒙斯,二人看球、逛街、游玩,生活过得很惬意。不过,还是希望曾经的“西帝”,能够赶快“振作”起来,重新在NBA赛场上大展风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