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视频超时你可以 刷新 试试70011104-7f053084cb570e56b05f87810cd1f88a

  北京时间6月9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和两个儿子在自家后院练球的视频。这是一段8分47秒的视频,视频里,詹姆斯和布朗尼、布莱斯轻松练球,还接连上演暴扣,在后院先体验了“父子同场”的快乐。詹姆斯配文写道:“和我的年轻国王们一起享受一段篮球时光@詹姆斯帮。”詹姆斯直播并分享父子三人打球的视频,还是很罕见的。

  詹姆斯穿着拖鞋就上场了,远投轻松命中,还接儿子传球,来了一记飞身暴扣。37岁的詹姆斯宝刀不老,虽然湖人未能晋级本赛季的季后赛,但詹姆斯自己的状态很好,场均得分突破30分,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多家美媒转发了詹姆斯和儿子们一起练球的视频,詹姆斯晒出这段视频半小时左右,播放量已经突破65万了。三人各命中一记三分,结束了这次直播。

  湖人新赛季面临大换血,据此前报道,湖人新帅哈姆上任后决定留下汉迪和昆顿-克劳福德两位助教,其余助教都将离开。湖人15人名单里也预计会最终腾出7个空缺,球员阵容也会有很大的变动。最近一段时间,湖人疯狂试训新秀和自由球员,为未来的签约做准备。

  詹姆斯也在近日晒出自己在健身房苦练的画面,2022-23赛季,詹姆斯能率领湖人达到怎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