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9日,步行者官方晒出了曾凡博的试训和采访视频,并配文道:“来自G联赛点燃队的前锋曾凡博,他准备好证明自己能够在下一个级别的比赛中成为出色的投手以及全能的防守者。”毕竟,有过多年在美学习和打球的经历,曾凡博在官方采访中全程使用流利的英文,毫无压力。

图片
图片

  在1分多钟的采访片段里,官方插入了两个试训的片段。曾凡博在训练T恤上套着黄色背心,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还接队友突破内线打板得手。据曾凡博经纪人透露,过去两个月的特训,让曾凡博的身体变化明显,他净肌肉增加了12.7磅,同时体脂下降了4.5%。曾凡博在特训过程中的努力程度赢得了教练的尊重与表扬。他预计会参加10到13支球队的试训。

图片
图片

  在今天的英文采访中,记者询问曾凡博对今天试训的整体感受。曾凡博说:“很不错,我享受其中,非常好。”记者让曾凡博描述一下自己的比赛风格,曾凡博说:“我是一个投手,一个空间四号位,在场上做所有的事情,防守端会尽我所能,从一防到五,换防,所有的东西。”

图片

  曾凡博很早就来到美国追逐篮球梦想,他也谈到了自己来到这里的感受。“这是完全不同的文化,在高中你必须从开始学起,疫情这些年有些困难,但我尝试享受其中。”对于曾凡博来说,G联赛的体验是独特的。“它帮了我很多,我得说我感谢G联赛,它帮助我变得更好,学习场上和场外如何变成一位职业球员,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诸如此类,老球员也教了我不少场外的东西,特别是更衣室和心理健康的方面。”

  曾凡博还提到了CJ-迈尔斯,G联赛的昔日队友,他曾效力于步行者。“他是一个伟大的投手,我第一天和他一起训练时,他连续投中了20个三分球,他教导我在场上如何保持自信,当你拿到球时,就要有信心把球命中。”

  谈到自己在一支NBA球队能扮演怎样的角色时,曾凡博说:“显然,从替补打起,争取成为一个出色的替补球员。”谈到如何帮助球队获胜时,他说:“现代篮球就是无限换防,我有能力去防一个后卫,当我处于空位时,我也有能力把三分命中。我是一个不错的空间四号位,能帮助球队拉开空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