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有一个新闻,跟曼城和哈兰德有关,本来没C罗什么事情。但是由于内容可以跟C罗在曼联的操作联系起来,所以C罗就躺枪了。曼城的这个新闻是他们不会为了扶正哈兰德这位未来第一人候选就亏待队内老同志,哈兰德想要穿9号球衣,可是这个号码属于热苏斯所有。热苏斯尽管可能离队,但在没有离队前,曼城会给足尊重,不会让他让号码。

  根据6月8日来自TA的报道,哈兰德半个月前就穿过曼城球衣,现身那俱乐部基地,准备拍摄定妆照。前提都已经完成,就差公开而已。曼城想最大化哈兰德的声望,不过目前距离哈兰德亮相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要安排,那就是选择号码。

  哈兰德暂时没有选好自己下赛季在曼城穿哪个号码,哈兰德穿什么号码,对曼城搞营销和卖球衣很重要。哈兰德最喜欢穿的球衣就是9号,这也是他在多特穿的球衣号码。不过曼城现在穿9号球衣的人是热苏斯,除非曼城管理层开口,否则哈兰德还是没办法在热苏斯如果没离队的情况得到这个号码。

  曼城管理层不仅不打算要求热苏斯让号码,他们反而立场鲜明地表态:只要热苏斯没有离队,他就是曼城球员,会得到曼城的维护,包括号码。管理层认为,如果要求热苏斯给哈兰德让9号球衣,那么会造成更衣室内讧,不利于球队建设。

  曼城这样做是对的,尽管哈兰德非常有潜力,可曼城和瓜迪奥拉不会给任何曼城球员特权。在曼城踢球,必须讲究团队精神,禁止自私。这也是曼城不会要C罗的原因,C罗跟曼城的企业文化有冲突。或者说,C罗跟很多俱乐部的企业文化都有严重冲突。比如C罗去年回归曼联后,想穿7号球衣,卡瓦尼被迫同意。

  很多C罗拥趸试图欺骗自己,说是卡瓦尼主动让号码的。可是无论前任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还是英国媒体,都说过卡瓦尼并非主动让号码给C罗。索尔斯克亚在去年9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第一时间给卡瓦尼打电话,双方进行过一番对话,最终卡瓦尼同意将曼联7号球衣让给C罗。著名媒体ESPN在5月底报道,当C罗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后,卡瓦尼就被要求让出7号球衣。

  这就是曼联和曼城的现状:曼城不允许任何特权球员存在,哈兰德也不例外,C罗想要特权就别想加盟。曼联不一样,他们拒接桑乔想穿卡瓦尼7号球衣的申请,却为了C罗要求卡瓦尼让出7号球衣。曼联始终服务C罗,结果C罗却逐渐耽误曼联重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