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女篮球员韩旭继续出战WNBA赛事,代表自由人对阵天猫,全场比赛韩旭替补出场25分钟03秒,投篮12中6,拿下1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本赛季第6次得分上双,同时单场15分也打破韩旭在WNBA赛场的个人单场纪录,可以说,韩旭打出一场生涯代表作。

  全场比赛韩旭都非常耀眼,表现全面,既有中距离投篮,也有低位强打之后的2+1,打得强硬且自信,很显然,韩旭已经适应了WNBA赛场的节奏,正在寻求更好的发挥。同时本场比赛自由人也顺利以88-69击败天猫,团队赢球,个人表现好,韩旭这一场的表现含金量很高。

  本场比赛过后,韩旭场均得到来到9.5分,已经是一名合格的NBA主力轮换。作为对比,此前韩旭第一次打WNBA,场均仅3.3分,显然韩旭的进步是明显的,经历了更多大赛磨练之后她变得更强。过去2个赛季,韩旭回到国内的WCBA联赛,先后代表新疆女篮和四川女篮打进总决赛,期间跟随中国女篮出战多个国际大赛,还打了奥运会,不断的大赛经历让韩旭迅速成长,如今已经有站稳WNBA赛场的实力。

  目前,韩旭正在冲击WNBA全明星,主动发布动态为自己拉选票,考虑到中国篮坛粉丝如此之多,相信韩旭有机会冲进本赛季的WNBA全明星阵容。对于任何一位中国篮球运动员来说,可以进入WNBA和NBA的全明星阵容都是难得的,都是一项很大的成就。过往在中国篮坛历史上,也仅姚明做到过如此成就。

  韩旭1999年出生,现年仅23岁,是中国女篮的未来支柱之一,身高2米07,出道初期由于身体瘦长被叫做女版周琦。而随着生涯一步步发展,韩旭的发展比周琦还要好,后者2017年登陆NBA,2019年被裁,目前还没能重返NBA赛场。反观韩旭如今二进WNBA,表现越来越好,有希望变得更强更好。此前接受采访时韩旭也明确说过,会来WNBA打球,首要目的就是提升个人能力,希望未来可以帮助到中国女篮。

  除韩旭外,中国女篮还有一位球员李月汝现阶段也在WNBA效力,后者一样23岁,身高2米,这对女篮双塔是中国篮坛未来新希望,相信随着她们的一步步成长,中国女篮未来总有一天会重返世界强队行列,回到那个可以打进世锦赛决赛的高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