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成为多支欧洲劲旅哄抢的目标!继阿森纳后,传皇家马德里及切尔西都希望签入这位巴西国脚。不过,如果皇马想签到热苏斯,必先寄望西班牙的公务员提高效率,因为皇马要待前锋维尼修斯·儒尼奥尔申请到西班牙护照,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注册名额出来。

  在曼城,25岁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并非必然首发,随着哈兰德今夏加盟,相信他下赛季在“蓝月亮”的上阵机会更少。不过,如果他肯跳出曼城,就会成为“皇帝的女儿,不愁嫁”。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一众追求者中,加比尔热苏斯倾向选择皇马。皇马看中他能力全面,既可跟年纪渐长的本泽马轮换踢中锋,又可胜任两翼侧击,丰富球队进攻上的选择。

  然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加盟皇马最大的阻力,是他非欧盟球员的身份。皇马现时3个非欧盟球员注册名额已满,分别是维尼修斯·儒尼奥尔、罗德里戈及埃德尔·米利唐3名巴西兵。西班牙媒体表示,维尼修斯·儒尼奥尔在2018年加盟皇马,当他定居西班牙两年后,早于2020年已申请西班牙国籍,并通过了文化考试及西班牙语口试,但程序过了接近两年,当局迟迟都未批出西班牙护照。罗德里戈及埃德尔·米利唐迟一年申请,目前也未获批。如果西班牙政府可以在今夏批出维尼修斯·儒尼奥尔的护照,皇马就可以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注册名额,去招揽加布里埃尔·热苏斯。

  英超的阿森纳及切尔西也希望得到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其中阿森纳很有诚意,早就表示有兴趣。阿森纳锋线人手不足,奥巴梅扬上季中转巴塞罗那,亚历山大·拉卡泽特亦于今夏离队,而且阿森纳主帅米克尔·阿尔特塔在担任曼城助教时,曾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合作,十分欣赏他。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早前在巴西国家队时透露,完成今月的国际赛后,他就会开始放假,并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好好考虑未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