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NBA赛季即将结束,只剩下总决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过NBA最近的热点有所改变,就是哈登的争夺战已经正式打响!

  哈登2020年在季后赛折戟之后,厌倦了火箭的生活,在赛季开启时候,哈登正式通知火箭寻求交易。火箭在劝阻无效之后,将哈登送给了篮网与杜兰特欧文组成了三巨头。不过他们组三巨头第一个赛季,因三个人的连续伤病,最终失败。

  本赛季篮网发生一幕幕令人难忘的故事,先是欧文不打疫苗无法出战,随后杜兰特受伤、哈登受伤。最后欧文复出只打客场比赛,哈登在交易截止日前通知篮网自己要去76人,一场大交易从而发生。哈登和米尔萨普来到76人,小库里和庄神去了篮网。

  76人得到哈登之后,全队欢呼雀跃,尤其是四连胜之后,恩比德夸奖哈登表示:“我从来没有得到过那么多空位投篮机会,哈登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希望”。全队也在这种气氛中,杀到了东部半决赛。不过76人在半决赛被热火按在地上暴揍,哈登也与队友发生矛盾。恩比德在淘汰之后表示:“我以为来的是火箭的哈登,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哈登”,主教练里弗斯公开批评哈登。哈登听到这些言论之后,公开说自己的球传出去之后,就再也没能回来,而且76人的挡拆太少,自己没有发货的余地。

  76人与哈登的决裂不是秘密,76人并不想给哈登一份5年2.7亿的超级大合同,但是哈登也执意追求自己的顶薪,拒绝降薪签约。由此哈登的争夺战正式开启,毕竟联盟中传球最好的球员之一,还是超级巨星的哈登,是很多争冠球队的目标。

  快船老板鲍尔默对球队上个赛季战绩并不认可,希望能交易来哈登与伦纳德和乔治组新版洛城三巨头,彻底将湖人的球迷视线吸引过来。快船希望给哈登一份4年2亿的顶薪合同,如果76人与快船交易,快船会将肯纳德、雷吉、小莫、巴图姆、首轮签一同送往费城,届时哈登将成为洛杉矶新版超级巨星。

  雄鹿在与凯尔特人的半决赛中失利,米德尔顿受伤是最主要的原因。米德尔顿在赛季的发挥并不稳定,他们希望能将米德尔顿送走,换取哈登的签约权。不过他们并不太想给哈登顶薪合同,而是希望米德尔顿+阿伦+首轮签换取哈登。虽然不给哈登顶薪,但是哈登想要的总冠军,雄鹿是最快的捷径。

  火箭看到哈登如今的情况后,希望能用戈登、伍德、沃尔换哈登的回归,并且愿意为哈登开一份4年2亿的大合同,让哈登终老火箭。哈登一旦回归之后,火箭马上就成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会帮助格林更快速地成长。并且休斯顿连续两年不满的票房,也会得到更好地出售。

  其实哈登下个赛季去哪里,依然可以自己主导。哈登拥有球员选项,夏天一旦跳出合同,就想去哪里去哪里,不过想要哈登的球队几乎都没有薪资空间,采取先签后换的形式,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去快船雄鹿,就有机会争夺冠军。如果重回火箭,哈登就是在休斯顿终老职业生涯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