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在总决赛暂停期间球迷也是充满了期待,今年的总决赛要比去年的流量大很多,勇士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库里、克莱等实力派球星,不仅球技了的,在社媒以及生活中也拥有大量粉丝,这也是勇士队成为流量之王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勇士队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G1比赛中,有1190万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成为NBA2019年来的超级纪录,换句话说上一次有这么多人的观赛纪录,还是在勇士队上一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之上的时候,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勇士队就是NBA的流量大王。

  另外勇士队的新星普尔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在季后赛期间普尔的社交媒体疯狂涨粉38.4万,以73%的涨粉效率成为NBA中涨粉最快的球员。这两大数据足以证明,勇士队就是当今联盟的流量之王,勇士队对于整个球迷群体有着极大影响。

  在总决赛的舞台之上,库里、普尔、维金斯、卢尼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格林更是用搞心态的战略对凯尔特人进行敲打。库里总决赛场均可以得到31.5分5.5篮板4.5助攻2抢断,普尔可以拿下13分2.5助攻2篮板1助攻,卢尼可以得到8分8篮板3.5助攻2盖帽1抢断,三位球员都是高质量的表现。

  其中库里作为当家球星展现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和控场能力,对于勇士队整体的串联、组织有着极其关键的作用,在关键时刻又能挺身而出,帮助球员保持领先优势。

  普尔加盟勇士以来可谓是重获新生,不仅个人数据表现出色,在人设、球星质量上都有高质量的改变,社媒疯狂涨粉38.4万,更是提升了普尔的身价,接下来普尔的千万大合同估计是不愁了。

你觉得勇士是当今联盟的流量之王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