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菲兹戴尔不愁下家,他曾在热火担任了8年的助教,和韦德私交甚笃。据NBA名记Marc Stein报道,爵士小股东韦德有意推动菲兹戴尔出任爵士队新主帅。爵士原主帅斯奈德已经在三天前辞职,爵士目前还没启动寻找新帅的工作。

  昨天,湖人为新任主帅达文-哈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哈姆的首选助教也确定了——活塞名宿拉希德-华莱士。今天NBA名记Shams报道,拉希德-华莱士与湖人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同意加盟湖人担任助理教练,双方还在敲定合同细节。

  湖人主帅哈姆回应了这则报道:“拉希德绝对是我们考察的一位候选人,但现在有一些情况还没确定。”此前拉希德是孟菲斯大学主帅“便士”哈达威的助教,哈达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希德决定前往洛杉矶,接受湖人助教的工作。

  2013年夏天,拉希德加入活塞教练组,成为奇克斯的助理教练。2019年他成为北卡罗来纳州一所高中的篮球主帅,2021年休赛期担任孟菲斯大学的助教。湖人主帅哈姆曾在2004年跟随活塞夺冠,当时他跟“怒吼天尊”是队友,关系不错。

  帕金斯写道:“哈姆+拉希德,他俩会让浓眉成为下赛季联盟最好的5名球员之一,他们俩会让浓眉发挥真正的实力!”本赛季浓眉因伤只打了40场常规赛,场均23.2分9.9篮板3.1助攻1.2抢断2.3盖帽,投篮命中率53.2%,三分命中率仅有18.6%。

  拉希德生涯三分命中率33.6%,场均出手2.9次三分球,是一个能拉开空间的内线。从2000-01赛季到2002-03赛季,拉希德连续三个赛季场均18+7!2000-01赛季,他吃到41次技术犯规,创造NBA历史纪录。(当时并没有累计停赛的规则)

  很多球迷认识拉希德是活塞时期,其实早在开拓者打球时,拉希德已经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正赛。2010年总决赛结束后,为凯尔特人效力的拉希德宣布退役,2012年他曾短暂复出,2013年正式退役。不知道哈姆是否也给大本一个助教职位呢?

  虽然不知道拉希德助教水平如何,但他肯定能镇得住场子,哪个湖人球员敢不服教练?言归正传,威少参加了湖人新帅哈姆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透露,很久没看威少这么开心了。除了威少,湖人球员里夫斯和加布里埃尔也参加了发布会。

  哈姆接受ESPN采访时称赞了威少:“他是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威少的油箱里还剩很多油!我已经跟威少聊过了,我希望他能在防守端找回自己,成为过去的那条斗牛犬!当然,进攻端我们会调整战术,威少也会受益。”

  就在同一天,贝弗利参加NBA Today节目时聊到了哈姆和湖人。贝弗利说:“哈姆需要帮威少和詹姆斯找到进攻空间,这是教练要做的事情。哈姆不能让浓眉一个赛季都打5号位,他的身体顶不住那种对抗。此外,湖人要清理不会投篮的球员……”

你觉得拉希德和哈姆的到来,能激活湖人的三巨头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