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辽宁男篮顺利夺得了CBA总冠军,在进入短暂的假期之后,辽宁男篮已经正式开始集训了!不过这一次辽宁男篮球员缺席集训数量不少,有要去美国冲击NBA的,也有要参加中国男篮集训的,更有一些因为伤病的影响,无法参与集训!

  辽宁男篮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球员的调整,辽宁男篮如今内线方面比较薄弱,急需一位内线大将来补强!据了解,辽宁男篮最近看上一位年轻内线,他就是浙江广厦的李金效!李金效目前也算是被王博放弃了,无法得到王博的重用,相信浙江广厦也乐意把李金效转让给辽宁男篮!

  而且据篮球媒体人爆料,浙江广厦也是看上了辽宁男篮的一位球员,他就是刘志轩!浙江广厦如今已经主动和辽宁男篮接触,想要得到刘志轩,而辽宁男篮则是提出了要得到李金效,这笔交易能否达成,还要看浙江广厦是否会支付足够的培养费!如果能够顺利达成,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

  李金效,身高2米07,1997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辽宁男篮算是他的家乡球队!2018年,正式加入浙江广厦一队,开始了自己的CBA生涯!李金效在浙江广厦担任胡金秋的替补,不过李金效在浙江广厦这几年发展坎坷,曾经因为伤病的影响,耽误了很长一段时间,因此王博也是对李金效不抱有希望,选择了放弃李金效,将李金效作为引进刘志轩的筹码!

  辽宁男篮内线薄弱,主要还是因为朱荣振离队还有韩德君和李晓旭状态下滑,张镇麟又前往美国冲击NBA,也有离队的可能性!因此辽宁男篮补强内线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不过单凭一个李金效肯定是无法承担起辽宁男篮的内线,因此辽宁男篮还是希望能够引进一位顶级内线,目前辽宁男篮还在寻找当中,不过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恐怕高诗岩会再次成为交易筹码,毕竟如今辽宁男篮无法给出顶薪合同!

  李金效今年25岁,如果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还是有机会能够成长起来,对于李金效来说,辽宁男篮也是他的家乡球队,想必能够有机会效力辽宁男篮,他也是非常乐意!这个赛季李金效和浙江广厦的合同也已经正式到期,浙江广厦和辽宁男篮的交易大概率会顺利达成,所以李金效加盟辽宁男篮也只是时间问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