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上个赛季成为兼职球员在NBA的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篮网队也因为欧文的问题和杜兰特的伤病,最终没有在常规赛取得好的成绩,首轮比赛也是被凯尔特人队横扫!而最近有消息称欧文大概率可能会留在篮网,与篮网队完成续约,这对于篮网队的管理层和球迷们来讲,欧文留下其实都没有那么心安!

  而最近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欧文,他表示“欧文应该得到他的钱,没错,我就这么说了。你可以让他成为年薪最贵的球员,只要你一年一年和他签就行。你再给他长约,就绝对是疯了。因为那个男人,总有新办法不打球,他已经让找办法不打球成为一种艺术。”

  这段话确实也是非常狠,直接表达出了对于欧文的不满,要知道最近三个赛季欧文的出勤率确实不高,他在加盟篮网队之后的三个赛季中,仅仅打了103场常规赛,出勤率甚至没有达到5成,很多时候都不是因为伤病缺席,而是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离开了球队不打比赛了!

  所以史密斯的说法其实也不无道理,欧文的能力毋庸置疑,本赛季在作为兼职球员上场期间,他也砍下过60分的得分,足以证明他的天赋和能力。但是他场外的问题也让球队非常担心,所以一年一签的合同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对于球队来讲也是最有利的!

  当然欧文肯定不会同意一年一签的合同,目前他与篮网队可以完成续约,这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了,他自然要争取最高的年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