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支球队现在开始流行内卷,经历了主帅的争夺之后,现在连助理教练都非常抢手,山东男篮官方宣布丁伟正式加盟担任助理教练,将会辅佐王晗,这样的组合堪称豪华。而辽宁男篮则开启了裁人模式,包括王化东、马壮、郭旭、卢梓杰都进入了离队名单,另外高诗岩也收到了报价。浙江广厦看来是一心要冲击总冠军了,在通过交易引进了王庆明之后,他们已经拿下了CBA超级外援琼斯,吉林男篮同意放人!

  山东男篮是铁了心的要旧貌换新颜了,确定了王晗之后,丁彦雨航也宣布离开球队,同时张辉回归参加训练。山东男篮的调整并没有结束,他们又官方宣布丁伟加盟,担任助理教练。这样的组合在CBA堪称豪华,而能够邀请丁伟出色担任助理教练,山东男篮也是很有想法,同时也可以看出球队有着远大的目标!

  辽宁男篮也开始了球队调整,包括王化东、卢梓杰、郭旭、马壮等人都进入了离队名单,有的是被买断,王化东和马壮则是租借。当然,高诗岩是辽宁男篮目前的难题,杨鸣想留下高诗岩,但高层却想看看是否有合适的交易,如果能够换到一个理想的内线,那么不排除高诗岩再次离队的可能。

  最后一个消息是浙江广厦的,为了能够冲击总冠军,他们送走了纪卓等年轻球员,换来了王庆明。随后他们与吉林男篮多次沟通之后,已经拿到了琼斯的优先续约权。据了解浙江广厦将会送出多名年轻球员,包括李金效等人。从王博到聂金强,再到琼斯,看来吉林男篮真的成为了浙江广厦的合作伙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