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7日,湖人队正式迎来了主帅达尔文-哈姆,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湖人球员威斯布鲁克、里夫斯和加布里埃尔出席了发布会,不过并没有接受采访,詹姆斯和戴维斯则并没有出席。

  由于本赛季湖人未能打进季后赛,主教练沃格尔背锅,赛季结束之后下课。经过一系列的筛选,雄鹿助教哈姆脱颖而出,成为了球队新任主帅。这是哈姆首次担任主教练一职,此前都是助理教练,而在湖人开启自己的NBA教练生涯,也是非常幸运的,坦言执教并没有额外的压力。

  在这次发布会当中,哈姆也谈到了三巨头的话题,首先称赞了戴维斯,认为他是湖人重返总决赛的关键一环;对于詹姆斯,则需要给他减少损耗,仍会坚持1大4小的阵容;至于威少,认为他是球队未来的关键部分,也已经和他交流过。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到湖人新赛季开始前,三巨头大概率不会拆开,至少会打一段时间看看效果。

  威少出席这次发布会,心情也是大好,美媒Talkin_NBA晒出了威少的现场照,并表示:很久没看到威少那么高兴了。

  看来威少对于新帅哈姆还是很满意的,也期待着他能够找回自己打球的方式,可惜牺牲一些,但不能丢掉本该属于自己的优点。湖人方面其实也不愿意就此放弃他,毕竟上赛季花了大代价交易得到的,不能只打了一个赛季就亏本甩卖吧。

  此外,名记Shams透露,“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有望加入湖人担任助教,辅佐主教练达尔文-哈姆。目前双方还在交涉中,一旦达成的话,那他将是哈姆的首个帮手。哈姆和华莱士此前在活塞当过队友,还一同夺得总冠军,他的加盟或许也可以帮助戴维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