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万众瞩目NBA总决赛迎来了G2的较量,勇士继续在主场迎战绿衫军凯尔特人,因在上一场比赛末节被逆转已经先失了主场优势,本场比赛对于勇士来说可谓是不容有失。

但一上来似乎更早进入状态的仍然是客队凯尔特人,勇士直到首节末段才由库里抛投得手反超比分。

整个上半场两队一直打得较为胶着,对抗强度也极大,半场勇士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对于凯尔特人却是风云突变,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再度打出了“勇三疯”的恐怖攻击波,单节35-14净胜21分,瞬间将比赛悬念几乎打没。

末节绿军的替补阵容在三分线外有所建树,但无奈此前挖坑太大已经很难将局势扭转,最终勇士107-88大胜绿军,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纵观本场比赛,除了在裁判吹罚尺度上有些饱受诟病之外,勇士众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均可以用上佳来表述。

库里单场命中三记5分,他在总决赛舞台上已经有14场比赛有如此精彩表现。

卢尼在内线的强硬表现也稳压霍福德领衔的绿军内线。汤普森和维金斯虽然得分不高但总能在关键时刻取分。

普尔更是俨然成为了另一个库里,一扫上一场首次登上总决赛舞台还稍显稚嫩的阴霾表现,尤其是在第三节末段的中场三分更是技惊四座!

反观凯尔特人本场,上下半场的发挥可以用两支球队来形容。塔图姆虽然全场得到28分,但他在下半场仅得到7分,正负值-36更是本场全队最低,同时也是自己生涯最低。

在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霍福德和斯玛特等人更是状态全无,两人仅合计得到4分,足足比第一场少了40分。

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目前两队已经重回同一起跑线,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两个客场拿下一个客场的成绩当然算的上合格。

但要想在总决赛中击败强大的勇士队,在尽力限制三分的情况下还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失误和进攻效率,才有再度占得先机的可能。

而对于勇士来说,在小佩顿和伊戈达拉等人完成复出后,阵容日趋完整的他们无缘在整体实力上是更占优势的一方。

不多说了,点个在看支持一下鹅妹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