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说如今亚洲最牛叉的球员是谁?可能大家都会说出姚明的名字,如果是足球界找一个人,可能大家都会说是武磊,这是大多数球迷的心声,其实也有一少部分人并不认同这种观点,他们认为韩国球员孙兴慜表现也很不错,刚获得英超金靴奖,他是如何俘获中国球迷的心?

  提到韩国人,大家都有点反感,也许这几年他们太能闹腾了,与我们抢端午节,与我们争屈原,反正看到什么都想与中国抢,还有韩国娱乐文化不伦不类受到中国人吐槽,这也是大家不喜欢韩国的原因,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的足球比我们强,韩国有孙兴慜,能够找到与孙兴慜相当的球员太难找了,可能也只有武磊一个了。

  自从孙兴慜加盟热刺之后,大家对他的关注还是比较高的,如今他获得英超金靴奖,能够获得这个殊荣太不容易了,毕竟亚洲人天生就不是踢足球的料,至少在身体对抗和意识方面处于下风,但是孙兴慜在众多高手那里夺得此项殊荣,不仅是韩国人的骄傲 ,更是亚洲人的骄傲,就好比姚明一样,不仅是中国人的骄傲 ,更是亚洲人的骄傲,他不仅球技了得,人品也很不错,为什么这样说?

  孙兴慜刚获得英超金靴奖,人气很高,在一次采访中,他说道:“内马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目前还在朝着世界最优秀球员的行列而努力。相对于我和他的对决,更重要的是我们全队能够在比赛中展现自己。”从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心中的偶像球员是内马尔,他十分崇拜对方,其实他已经是世界球星了,但是他自降规格,还说自己的水平一般,与世界球星相比,还差得很远,多谦逊啊!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亚洲篮球界出了姚明,亚洲足球出了孙兴慜这样的世界球星,他现在的人气一点也不逊色内马尔,但是在采访中多次表示崇拜对方,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其实他与内马尔差距并不大,能够在英超如此多的高手那里夺得金靴奖,说明他已经挤进世界球星行列,但是他为人太低调了,相反中国球员,取得一点成绩就开始沾沾自喜,获得一个中超金靴奖,感觉自己获得英超金靴奖一样,感觉自己就是世界最伟大的球星一样,与孙兴慜低调做人相比,还是差得太远,正是这样低调,他也受到一些中国球迷喜欢,你们喜欢孙兴慜吗?如果让你选择你是喜欢武磊还是孙兴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