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媒Shams报道,前NBA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重返CBA联赛,以一份年薪超过百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600万的合同加盟老东家上海大鲨鱼。比斯利是CBA老熟人级别外援,先后效力过上海、山东、广东等球队,期间曾拿下过全明星MVP和一次总冠军,18-19赛季比斯利曾短暂效力广东男篮,跟随球队拿下一枚总冠军戒指,过去几个赛季比斯利短暂重返过NBA,也拿下过其他职业联赛的合同,但都没有进入稳定状态,如今比斯利选择重返CBA联赛。

比斯利过往在CBA联赛的表现有多恐怖?15-16赛季为山东男篮效力时,比斯利场均轰下31.9分13.4篮板3.8助攻2抢断1.3盖帽,命中率57%,三分命中率37%,几乎是无所不能,统治力十足。比斯利上一次在CBA赛场打球是18-19赛季,为广东出场5次,场均22.4分9.8篮板4.4助攻1.2抢断2.2盖帽。

而比斯利此番再度效力上海男篮,和过往的情况还不太一样,上赛季上海大鲨鱼男篮打出近十年来最好表现,常规赛排名第3打进季后赛,最终打进4强,从连续无缘季后赛进步到联赛强队级别。显然,以百万美元年薪签下比斯利,可以直接帮助上海大鲨鱼男篮升级到争冠级别,未来他们在面对诸如辽宁、广厦和广东等争冠级别对手时,比斯利将会成为关键人物。考虑到上海主帅李春江指导捏合阵容的不错实力,预计上海大鲨鱼有机会在下赛季尝试真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另一方面,现年33岁的比斯利目前仍旧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在最新的个人特训当中,比斯利单挑2010年NBA状元沃尔,轻松得分近乎碾压,这足以彰显比斯利目前的水平,他还保持着极佳的竞技水准,出战CBA联赛没有任何问题。

比斯利是2008年的NBA榜眼秀,和昔日发小杜兰特相比,比斯利的NBA生涯是失败的,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是普遍得到认可的,来到CBA联赛打球创造一番伟大事业也未尝不是一个更好的选项。作为案例,96黄金一代的全明星后卫马布里,昔日在2009年来到CBA联赛打球,后续做到带领北京首钢完成4年3冠的成就,退役后直接拿到中国绿卡,还成为一名CBA主教练,比斯利完全可以模仿马布里的昔日成就,争取在CBA联赛创造属于自己的伟大故事!一切皆有可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