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爵士主帅斯奈德正式辞职,在离职声明中,斯奈德表示:我强烈地感觉到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声音来继续发展,就是这样而已。我们之间没有分歧,没有其他原因;八年过去了,我觉得是时候向前看了。

斯奈德做出离职的决定,对此爵士球星米切尔的未来令人担忧,据沃纳罗斯基报道,米切尔对斯奈德的离开感到不安、失望和吃惊,不知道这对未来意味着什么;美媒Clutch Points认为这是米切尔想要离队的信号,晒出米切尔改穿猛龙、热火、独行侠和尼克斯四队球衣的P照。

对于米切尔的情况,名嘴“美国杨毅”A-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我认为米切尔不想留在犹他,这仅仅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我从未听米切尔说“斯奈德最好留在这儿”。

​米切尔希望对于下任主教练的人选有自己的发言权;目前爵士新帅的候选人有尼克斯助教约翰尼-布莱恩特、爵士助教艾利克斯-詹森、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凯尔特人助教汉迪以及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目前25岁米切尔拿着5年1.63亿美元的大合同,大合同还剩下4年,本赛季米切尔季后赛场均2.5.5分5.7助攻4.3篮板,投篮命中率393.8%和三分命中率20.8%,爵士首轮2-4不敌独行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