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评论员巴克利在一档节目中聊到了威少。巴克利表示,威少的职业生涯已经危机四伏了,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如果下赛季再打不好,联盟里恐怕不会有球队愿意签他了,所以巴克利建议威少可以去找雷吉米勒去讨教投篮,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巴克利说,从一个球员的视角来说,你的年龄越大,越应该学着在场上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补足自己的短板。所以威少必须在投篮上下功夫才行。他应该给米勒打电话,让米勒指导他投篮。如果下赛季他的表现依旧不好,那他的NBA生涯可能就结束了,如果他不去提升自己的比赛,谁会签下他呢?

从威少的数据来看,他的投射能力的确需要加强。在为湖人效力的这个赛季里,威少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8%,场均3.4次三分出手只能命中一次。而且在多场比赛中,威少的外线投射都遭遇了对手的针对。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他糟糕的投射表现也让他的身价大跌。

目前,湖人要想把他送走,还得搭上首轮选秀权。实际上,在2020到21赛季的时候,威少还能场均砍下22.2分、11.5篮板,11.7助攻。到了湖人之后,三项数据全部出现了下滑,场均只能得到18.5分7.4篮板,7.1助攻。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糟糕的投射表现造成的。

那么大家认为威少下赛季能有所提升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