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六月六日,犹他爵士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斯奈德将离开爵士。

斯奈德此前与爵士的合同还剩两年,直到2023到34赛季才到期。但即便这样,双方还是选择了分道扬镳。据NBA记者沃神报道,目前爵士已经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斯奈德于2014到15赛季入主爵士,已经率队在联盟征战了八个赛季。在这八个赛季里,斯奈德率领爵士打了636场常规赛,战绩为372胜264负。他也是爵士队史上胜场数第二多的主教练,仅次于杰里斯隆的1127胜。

此外斯奈德还连续六年率队杀入季后赛,现存西部最长。就执教水平而言,斯奈德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亲手把爵士从一只弱旅变为了劲旅,而且在这八年里,爵士没有引进一位超级巨星,还损失了自己培养的头号球星。戈登海沃德。可在这种情况下,斯奈德还是把爵士带到了全新的高度。

上赛季他们斩获了52胜20负,高居联盟第一。可是斯奈德执教的爵士也有一定的问题,那就是在季后赛一直未能取得突破。

在最近六次季后赛之旅中,他们3次止步四轮,3次止步首轮。在本赛季首轮与独行侠的较量中,他们面对缺少东契奇的独行侠表现糟糕,前三场比赛还落入了1比2的落后,最终在东契奇复出后被四比二淘汰,被独行侠淘汰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斯奈德直言,我觉得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声音来继续发展,就是这样而已,我们之间并没有分歧,也没有其他原因。我在这里已经呆了八年了,我觉得是时候向前看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