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詹姆斯单核带队打进总决赛,输给勇士后,詹姆斯第二次告别家乡,加盟湖人。

如今短短四年时间,骑士就从詹姆斯二度离开了阴影中走出,打造出一套后詹姆斯时代的争冠阵容,这套以加兰、莫布里和阿伦为核心的青年军阵容,未来大有可为。

说到骑士,青年军就不得不提一个人,他就是科里塞克斯顿。在加兰和莫布里之前,塞克斯顿就是骑士天之骄子,他也被很多人看作后詹姆斯时代骑士希望之星。然而如今只有二十三岁的塞克斯顿却已经不在骑士长期计划之中了。

日前,骑士随队记者Chris Fedor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表示,骑士续约塞克斯顿的心理价位在1500万至1800万美元之间。而塞克斯顿的心理预期在2000万美元以上,双方就合同金额会展开一系列谈判。而且骑士方面认为没有球队会给塞克斯顿2000万年。

显然,骑士这是在压价塞克斯顿让他接受一份一千五百万年薪的合同。如果结合过去几个赛季,骑士管理层对塞克斯顿的态度,我们就不难发现,骑士管理层对塞克斯顿的去留持开放态度。换句话说,骑士不会全力留住这个年轻人。

在这个5000万年薪满天飞的时代,生涯场均二十分,并且只有二十三岁的塞格斯顿想要一份大合同无可厚非,但他显然高估了自己对骑士的重要性。在塞克斯顿缺阵的这一年,骑士已经围绕加兰、莫布里和阿伦三人重新打造了球队,加上卢比奥和乐福的辅佐,现在的骑士只要按部就班前进,就一定会有所作为。塞克斯顿回归会有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他独狼式的球风也会影响加兰、莫布里等人的成长。

曾经骑士希望塞克斯顿成为下一个詹姆斯,对一切都大包大揽。但现在骑士已经有了b计划,并且b 计划更适合这支球队。毫不夸张地说。

塞克斯顿对这支球队已经有些多余,他离开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问题在于,塞克斯顿真不值两千万吗?对那些缺乏进攻火力的球队来说,塞克斯顿不值两千万,但他如果不改变,将成为下一个威少,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