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第二场成功反弹,做到赢球,最多领先凯尔特人29分,最终是以107-88取胜,将大比分扳成1-1,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波士顿TD花园举办,勇士届时客场作战。

对于能够赢球,本场拿下29分的勇士领袖库里赛后点出331.个关键,认为球队防守做得不错,让布朗和塔图姆接球变得困难,另外在进攻端,库里认为球队打得更加具备组织性,最后库里强调球队重新找回了紧迫感。总体来看,库里很满意勇士本场比赛的表现。

库里主要是说:“我们从一开始就打出了积极合理的防守。他们的进攻火力很强,我们必须给他们制造困难,塔图姆和布朗进入状态很快,不给他们轻松出手的机会,在进攻端,我们打得更加具备组织性,我们说过我们需要有紧迫感,我们做到了,回到正轨上感觉不错,我们需要把这个势头带到客场!”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库里也做到一项成就,整个生涯总计6次总决赛,从没有过0-2落后的局面,这彰显这支勇士和库里的优秀,他们从不会让低迷一直延续,会及时反弹,这一场大胜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库里所说的3个取胜关键也的确是勇士能够赢球的根本原因,他们限制住了双探花组合,塔图姆和布朗在第一节就合砍26分,但后续三节加起来两人才得到19分,尤其是布朗,全场投篮仅17中5,进攻端发挥失常。防守端,勇士送出多达15次抢断,足以体现他们本场比赛的决心,攻防两端都压制住绿军,赢球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但勇士赢下G2并不是重点,他们还差3场比赛胜利才能够做到夺冠,G3和G4两场比赛将在波士顿开打,勇士是客场作战。要知道,季后赛至今凯尔特人还从未连败过,这意味着过3绿军绝对会强势反弹,勇士需要准备好迎战。

对于库里来说,这一轮总决赛前两场赛事,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第一场首节就砍下21分,两场比赛合计命中12记三分,场均砍下31.5分5.5篮板4.5助攻。目前库里在最新的总决赛MVP赔率榜上排名第1,是最被看好的FMVP人选。相信一旦勇士夺冠,史蒂芬库里将会收获个人生涯首座总决赛MVP奖杯,让本就伟大的个人生涯得到完美升华!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