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在东部决赛中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但是他们依旧引人关注,因为队中的年轻球员希罗被曝出轨了。据了解,希罗的女友卡缇娅直接取消关注了希罗,还在个人社媒账号上写:“这很痛。”

卡缇娅曾是华盛顿奇才队前锋库兹马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希罗就看上了卡缇娅。卡缇娅身材很好,曾是一个拥有800万粉丝的健身网红。跟希罗谈恋爱之后,卡缇娅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已经为希罗生下了孩子。

两年前,热火队打进了总决赛,但是希罗没有消停,他去勾搭一个叫布鲁克的女网红,但是被拒绝。其实,这个布鲁克也是卡缇娅的好姐妹,自然没有跟希罗有什么发展。没想到的是,希罗不知悔改,还是继续出轨,这一次卡缇娅就不想忍了。

但不得不说,卡缇娅长的是非常好看,令人不理解为什么希罗这样都要出轨,可能真的是腻了。希罗本赛季表现不错,成为了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但是在东部决赛中受伤了,缺阵好几场。

眼下的希罗也算是功成名就,是NBA中的一个不大不小的球星,但这样的人一出名就变坏,还是令人感到有些不适应。

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希罗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想要在热火队拿到非常大的续约合同,也是悬了。如果不能接着挣大钱,那么希罗还会这么招女人喜欢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