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上实力远大于名气的球员你还记得几个?他们的生涯成就如何?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步入正题,和大家聊聊关于实力远大于名气的几位球星。

钻石斯科拉-姚明的前队友,04年雅典奥运会击败美国队夺冠的那支阿根廷成员之一。

要是在中国,说斯科拉实力大于名气是说不通的。因为中国小巨人姚明的存在,当年在火箭的那一批球员都受到极大的关注,像小布布鲁克斯,神鸟兰德里,还有生涯如同砖石闪耀的斯科拉。

斯科拉外号的由来是因为他名字的谐音叫四克拉,因此就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钻石。

如今回顾斯科拉的篮球生涯,斯科拉名号果真名不虚传。

直到去年,头发已经花白的砖石终于退役。作为篮坛长青树,斯科拉出战了五届奥运会。在超过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之后,今年42岁的斯科拉终究还是打不动了,退役之后他成为了意甲俱乐部瓦雷泽的总裁,而每当看到这名老将,火箭迷总能回忆起当年火箭的比赛画面,在那时斯科拉用他的梦幻脚步一步步地戏耍着对手。

NBA职业生涯并没有过于亮眼的荣誉和数据,成就也不高,但在国际赛场他的名气胜过美职篮,斯科拉一直低调,踏实,努力,虽然不是NBA联盟一流球星,却也不低于NBA平均水准。

被马刺选中交易到火箭时,他已经是26岁的大龄新秀,比姚明此前五位搭档技术都要全面。

一手华丽的梦幻脚步还有值得信赖的中距离,巅峰赛季在10至11赛季,场均18.3分8.2篮板,可惜那年火箭未能进入季后赛。

国际赛场的斯科拉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曾经的美洲第一大前,美洲赛事的MVP。如果没有被年龄影响,以合适的年龄进入合适的球队,一路成长,也许他的成就能与妖刀相媲美也说不定,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低位进攻狂人-艾尔.杰弗森

艾尔-杰弗森曾经也是入选过NBA最佳阵容三阵的男人。

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低位进攻技术甚至不输阿尔德里奇,洛佩斯等内线球星,但杰弗森的生涯存在感就跟他们不在同一水平线,生涯竟然一次全明星都没进过。

作为2004一届的选秀,在当年直到首轮第十五顺位才被选中,但现在回过头来看,杰弗森的生涯表现是远远高于当时排位的。

职业生涯场均28.7分钟,能拿到15.7分8.4篮板1.19盖帽,常年在没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当老大,在这些关注度低的球队导致他的名气也受到影响。

细腻扎实的技术,篮下以及中距离精准的投射是他的常规武器,你会因为篮下投手,转身跳投,以及背身技术而对这个球员印象深刻,职业生涯在篮下有高达65.5%的命中率。

尽管有球队老大的实力,却总是离真正的领袖有距离,或许他更适合作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一大杀器,职业生涯长时间是所在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职业生涯获得过6次周最佳球员,2次月最佳球员,1次三阵,一次最佳新秀二阵。

当年平民爵士的大艾尔,你还记得不?

当年的巅峰魔术,没有霍华德,杀不进季后赛,没有特科格鲁,也打不进总决赛。

犹记得当年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特科格鲁在家门口帮助自己的国家队杀入决赛,负于梦九队,拿下亚军的画面。

在09年干倒勒布朗率领的骑士,特科格鲁在那年东决G2詹姆斯压哨绝杀之前,投进大心脏进球,一度把骑士队逼入绝境。

这个NBA生涯看似不咋样的球员,职业生涯贡献了九次绝杀纪录,用他精准的投篮,5次在一秒之内完成了精彩的绝杀。他是巅峰国王给力的板凳匪徒,也是魔术霍华德时期的关键球员,好帮手,在魔术的巅峰赛季场均拿下19.5分5.7篮板5.0助攻,三项数据都创了新高,帮助魔术那年取得常规赛52胜30负的东部第三战绩。然而纵观他的职业生涯,却从未入选过全明星。

拥有大前锋身高的特科格鲁,在魔术霍华时期不仅承担着组织的重任,进攻得分方面同样不可忽视。

在魔术众多投手之中,特科格鲁不仅拥有一手出色的三分能力,具备不错的突破能力使他可以在射手群手感冰凉时帮助球队打开局面,虽然速度不占优势,但是胜在小前锋这个位置对抗中他块头够大,有一定优势。

在比赛中,特科格鲁做到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投射,弧顶位置组织,突破分球或者造杀伤,抢篮板,全面的科特格鲁不愧魔术外线核心,他是魔术队再次杀入总决赛的重要球员。

除了以上三位球员,你还认识NBA哪位实力远大于名气的球员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