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在湖人的实验被证明是一场彻底的灾难,据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湖人的顶级球星希望这一幕尽快结束。圈内人士爆料,詹姆斯希望湖人送走威少。

虽然湖人无缘季后赛,和伤病有一定关系,但威少和詹眉也并没有产生预期的化学反应。如今,威少预计会执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价值4700万美元。这也将让湖人失去大幅改善阵容的灵活性。

“他们永远不会说出来,但联盟中普遍存在的怀疑是湖人的顶级球星更愿意交易威斯布鲁克。如果湖人能够送走他,就能进行一些别的尝试了,”名记斯坦恩在节目上说道,“但现实是威斯布鲁克会执行4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虽然这是一份到期合同,但依然是庞大的数字。”

  “要想送走他,你不可避免要带回长期的合同,你别想送走他来得到超过40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所以湖人在交易威少方面绝对会犹豫, ”斯坦恩说,“湖人并不想就这么放弃他,他们会让他回来,但这是6月初的消息,到了9月底,情况不一定就是这样了。”

虽然圈内人士认为詹姆斯想要湖人送走威少,但湖人方面并不愿意为了送走威少而牺牲球队的未来。

  “湖人告诉任何感兴趣的人士‘我们不会用首轮签来打包交易威斯布鲁克, 我们不会为送走他做糟糕的交易,’”斯坦恩表示,“就我个人看来,我不知道他们如何把威少带回来,然后在训练营第一天宣告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现在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让我们看看到了9月底的时候,威斯布鲁克还是不是湖人球员。”

2021-22赛季,威少出战78场常规赛,场均18.5分7.4篮板7.1助攻。湖人33胜49负,排名西部第11位,无缘季后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