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费城止步东部半决赛,恩比德带伤复出依然未能阻挡球队2-4出局。如今根据名记Shams报道,恩比德接受了右手拇指和左手食指修复手术,如此两项手术不会影响他参加训练营的时间。

作为当今联盟的顶级中锋,恩比德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极为失意,他固然生涯首次斩获得分王,还获得哈登驰援联手,却依然未能率队冲击总冠军。恩比德在季后赛首轮G6战遭遇伤病侵袭,他被西亚卡姆击中眼部导致眼眶骨折,让他缺席了东部半决赛前两场。

尽管恩比德复出之后,一度率队追到2-2,却在最后连输两场,遗憾2-4不敌热火出局。恩比德还在常规赛MVP评选再次输给约基奇,且还落选最佳阵容一阵,自然是度过了相对失意的赛季。

恩比德除了遭遇眼眶骨折影响,实则他在4月底还遭遇过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等伤势影响,却一直在带伤作战。

如今根据名记Shams报道,从费城方面得到的消息,恩比德已经接受了右手拇指和左手食指修复手术,如此两项手术不会影响他参加下赛季的训练营时间。恩比德下赛季需要满血回归,而球队今夏也面临与哈登的续约问题,恩比德需要率队去再次冲冠,而他生涯至今尚未晋级过分区决赛,距离总冠军的目标还是相差甚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