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22年是世界足坛的大年,为了能够在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当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各个实力不俗的国家队也都希望通过热身赛和其他正式比赛,来让球队达到最好的状态,对于欧洲诸强来讲,欧联杯无疑是一个磨合技战术打法的绝佳舞台,在A组首轮对决当中,欧洲红魔比利时就和橙衣军团荷兰队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

  这两支球队都具备很强的实力,但是在世界大赛的表现却都没有达到预期,一个遇到强敌就变成软脚虾,一个始终难逃无冕之王的悲惨命运,因此他们肯定都希望能够在这一届欧国联取得突破,而力争胜利取得开门红,就成为了双方此战共同的目标,在比赛开打之后,双方都创造出了非常多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是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卫冕之王明显要更加出色,最终凭借着贝尔温、邓弗里斯的进球和德佩的梅开二度,荷兰队4-1血洗了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比利时,取得了本届欧国联的开门红!

欧洲红魔豪华锋线沦为笑柄

  人才济济的欧洲红魔比利时,本场在锋线上排出了阿扎尔、卢卡库和德布劳内的三叉戟,但是三大名气极高的球员,却让球迷非常失望,沦为了笑柄,全场比赛在双方控球率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比利时也创造出了13次射门的机会,其中7次命中目标,但是却只取得了1粒进球,还是由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打进的。

  以身体强壮著称的卢卡库,在上半场和阿克对抗之后受伤,早早退出了本场比赛,阿扎尔也因为在场上毫无存在感被早早换下,替补登场的默滕斯表现不错,多次制造出了杀机,可惜缺少进球运第81分钟的爆射打在立柱上被弹出,同样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同样表现不错,在伤停补时阶段头槌破门,帮助比利时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德佩创造历史,荷兰摧毁世界第二防线

  全场比赛荷兰队命中目标射门的次数和比利时一样都是7次,但是他们却换来了4粒进球,这和世界第二后防线梦游般的表现,以及进攻球员出色的发挥都有着密切的联系,上半场第40分钟,贝尔温在接到德容的传球之后顺势转身,随后轰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帮助荷兰队取得了1-0的领先,第43分钟邓弗里斯的传球疑似打在了比利时球员的手上,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但是在回看VAR之后取消了点球,荷兰队带着1球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重新回到比赛后,荷兰队攻势愈发猛烈,第50分钟在中场完成抢断之后,德佩迅速前插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后,冷静推射建功把比分改写为了2-0,第61分钟贝尔温远射造成比利时门将扑球脱手,整条比利时防线全部在场上散步,让荷兰队左路送出横传,邓弗里斯门前轻松包抄破门,第66分钟无冕之王卷土重来,德佩在接到布林德的头球摆渡后,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4-1。

  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德佩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打进了41球,仅次于范佩西和亨特拉尔高居队史射手榜的第三位,而遭遇惨败的比利时,由于外号是欧洲红魔,被不少球迷调侃这是致敬本赛季表现糟糕的英超豪门曼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