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当黄蜂在附加赛输给老鹰再度无缘季后赛,黄蜂随后解雇主帅博雷戈开启选帅模式。如今根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和Amick联合报道,勇士助教阿特金森成为黄蜂新帅的领跑人选,并且他是目前唯一获得老板乔丹会面的候选人,无疑比德安东尼与斯托茨跟有望成为黄蜂新任主帅。

黄蜂在过去一个赛季,在博雷戈率领下取得43胜39负超过5成胜率,但在附加赛不敌老鹰出局,再次无缘季后赛,让黄蜂解雇了主帅博雷戈,并在今夏开启选帅工作。

如今根据最新的报道,勇士助教阿特金森成为黄蜂新任主帅的领跑者,他将在下周和包括老板乔丹在内的多位黄蜂官员会面,也是目前唯一获得乔丹会面的候选人,而黄蜂选帅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进入下一阶段,也就是能够突破晋级季后赛走得更远。

目前阿特金森还是勇士助教,正在跟随勇士征战NBA总决赛,而目前勇士总分0-1落后凯尔特人,而总决赛最晚可能需要到6月20日结束。

阿特金森目前55岁,他曾经出任过尼克斯、老鹰、快船三队的助教,目前是勇士助教,还曾经在篮网作为主教练执教过4年,带领篮网在2018-19赛季晋级季后赛,但执教篮网期间常规赛合计只有118胜190负战绩。

除了阿特金森之外,黄蜂主帅的候选人还有德安东尼与斯托茨两位人选,但他们目前均是没有进入与乔丹会面的阶段,却也还是存在被乔丹“面试”的可能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