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首战已经尘埃落定,凯尔特人在老将霍福德爆发引领下逆转勇士,如此一战有两位球员迎来生日。NBA官方如今送出祝贺,恭祝霍福德36岁生日快乐,还有波特29岁生日快乐。

在凯尔特人15分大逆转勇士一战,老将霍福德迎来职业生涯首场总决赛之旅,他奉献12中9的准星,其中三分8中6,末节弹无虚发率队导演大逆转,全场轰下全队最高的26分。霍福德在自己的36岁生日之战,用一场超级大爆发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宝刀不老实力。

NBA官推晒出霍福德双手持球的照片,并且写道,“让我们一起祝霍福德,36岁生日快乐!”今年季后赛至今,霍福德场均轰下12.7分9.4篮板3.4助攻1.5盖帽,三分命中率高达46.3%,而凯尔特人已经宣布将他下赛季的合同转为保障合同。

除此之外,勇士板凳匪徒波特迎来29岁生日,他在总决赛G1战仅出战23分30秒时间,却奉献5中4的高效投篮,均是外线三分投射,命中4记三分成为全队第二高,而得到12分则是勇士板凳席最高值,成为勇士的板凳奇兵。

NBA官推同样给波特送上祝福,晒出了昔日榜眼秀单手持球的照片,并且写道,“让我们一起祝波特29岁生日快乐!”今年季后赛至今,波特场均得到5.9分4.1篮板2.0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