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勇士在总决赛首战惨遭凯尔特人大逆转后,普尔的表现遭遇质疑,他仅有7中2得到9分表现,在场正负值-19全队最差。对此,美媒StatMuse统计显示,普尔与库里、汤神任何一人搭档时,他在上一场的百回合净效率均是输40分以上。著名评论员杨毅表示普尔总决赛很难发挥,防守是绝对弱环,勇士调整关键看小佩顿下一场能不能复出。

作为勇士的希望之星,普尔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出色,尤其是进入季后赛逐步成为球队的主要攻击点,他是勇士除库里与汤神之外,季后赛第三号得分手。

只是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普尔替补出战25分钟只有7中2,其中外线三分球5中1,仅贡献9+2+2数据,却还送出4次失误,在场正负值-19全队最低。

根据美媒StatMuse统计显示,普尔在总决赛首战与水花兄弟搭档出场效果极差,普尔与汤神搭档出战17分钟,期间球队防守效率140.6分(百回合失分),净效率负43.7分。至于普尔与库里搭档出战16分钟,期间防守效率126.5分,净效率负40.8分。

普尔在进攻端迷失,同时防守端成为软肋,而根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已经参加的17场季后赛,普尔出任首发的5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2.4篮板5.4助攻。至于普尔出任替补的12场比赛,他场均16.5分3.4篮板3.9助攻,无疑数据出现不小的下滑。

著名评论员杨毅在总结勇士输掉总决赛首战时,着重指出了普尔存在的问题,“反正凯尔特人第一场赢,我昨天在电台里说了,接下来看勇士的调整了。普尔这个系列赛很难发挥,防守绝对弱环,看看小佩顿下一场能不能出来。”

小佩顿自从5月4日对阵灰熊的比赛,被狄龙开场2.9分钟恶犯重伤后,他已经缺席10场季后赛。尽管恢复情况相对乐观,但他在总决赛首战并未复出,而G2战会否登场成为未知数,一旦小佩顿复出将提升勇士防守,无疑也将压缩普尔的上场时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