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王晗取代徐长锁,是个正确的决定 ,一是王晗的执教经验丰富,上赛季带领吉林男篮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硬是进入季后赛8强,让人刮目相看。二是徐长锁确实不适合执教球队,上赛季是明证。

  现在王晗执教山东后,外援的选择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上赛季山东男篮的外援组合是哈德森和吉伦沃特,从效果来看,哈德森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再神勇,状态下滑的太厉害,而吉伦沃特虽然打球兢兢业业,但身高是缺陷。

  两个外援都不太符合山东队未来建队的需求,而王晗之前在吉林队和超级外援琼斯合作得很好,所以不排除琼斯这位超级外援会跟随王晗加盟山东,琼斯取代哈德森,感觉很有可能。如果琼斯加盟山东,那么山东男篮的后场实力会得到大大加强,比较琼斯是经过CBA检验的实力派外援。

  除了外援外,高诗岩的去留问题也是焦点,因为目前辽宁男篮没有明确的态度会留下高诗岩,如果辽篮不想留下高诗岩,山东男篮或是最佳选择,因为高诗岩在之前的两个赛季,在山东队的表现不错,也得到了山东男篮的认可,在之前高诗岩还曾经效力过吉林男篮,所以和王晗合作,适应没问题。

如果琼斯和高诗岩都能来,那么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实力会得到大大增强,加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