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当勇士在总决赛首战末节崩盘,他们最后一节16-40狂输24分被大逆转击溃。篮球评论员王猛赛后给出他的点评,他认为应该赞美霍福德与布朗两大探花,他们的韧性拯救另一位探花塔图姆。王猛也指出不应该批评科尔的防守布置,勇士只是需要将防守强度保持四节比赛。

尽管塔图姆贡献13次助攻,但被限制只有17中3得到12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再度梦游,所幸,凯尔特人还有其余两位探花,布朗轰下24+7+5,霍福德命中6记三分轰下26分,两人均是末节大爆发率队大逆转赢球。

王猛在赛后着重表扬了霍福德,“G1战打完,不就应该赞美霍福德么?!老探花投中了6个三分,生涯最高,他和另外一个探花,一起拯救了另外一个探花,哈哈哈。当然,绿凯第四节准到飞起,准到神仙来了也没辙。”

当然,王猛也是替科尔说话,毕竟赛后科尔被舆论狠批,他认为科尔的防守布置没有太大问题,哪怕末节16-40狂输24分,“所以我不觉得应该责备科尔的防守布置,更多的是应该把赞美送给霍福德,以及绿凯的坚韧斗志。”

王猛进一步解释,“两队都是防守出色的球队,于是谁投得准,谁的进攻更好谁赢。第四节勇士的进攻崩了,只得到16分,绿凯拿了40分。单节11中9的三分!让人望洋兴叹的精准度。我觉得勇士的防守策略其实还行,只是他们需要把强度保持四节。第一场结束,意犹未尽,期待G2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