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NBA官网更新了G1赛后的FMVP(总决赛MVP)排名,霍福德高居首位,布朗第二,怀特第三,库里第四,维金斯第五。首战只有17中3的塔图姆没有进入前五榜单。官网会在每一场总决赛后更新这份榜单。

1. 霍福德,凯尔特人

G1数据:26分6篮板3助攻

  霍福德命中生涯最多的6个三分,并在决定性的第四节得到11分,这位5届全明星在关键时刻还提供了经验丰富的领导力和凶猛的防守。而这些东西不一定会体现在数据表上。勇士肯定会在G2加强对他的防守。

2.布朗,凯尔特人

G1数据:24分7篮板5助攻

  布朗在G1的攻防,同样值得肯定。在塔图姆苦苦挣扎(17中3)时,是布朗在第四节快速拿下5分并助攻罗威空接,将分差缩小到5分。这位探花没拉胯。

3.怀特,凯尔特人

G1数据:21分3助攻

  季后赛前16场比赛,怀特三分48中10,而过去3场比赛,怀特三分18中11.这位刚刚成为父亲的替补控卫,在过去5场比赛场均15.6分,投篮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43%。

4.库里,勇士

G1数据:34分5篮板5助攻

  库里首节就轰下21分,6记三分创总决赛单节纪录。不过遗憾的是他如此抢眼的表现,都未能为勇士锁定胜局。库里末节有些力竭,勇士单节输掉24分,创总决赛历史末节最大分差。

5.维金斯,勇士

G1数据:20分5篮板3盖帽

  塔图姆的挣扎, 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维金斯。他主防时,塔图姆5投1中,进攻端,维金斯15中8得到20分,队内得分仅次于库里。在防守过东契奇后,维金斯又承担起队内头号防守任务,要不是维金斯的出色表现,塔图姆应该不大可能投出69场季后赛最差的命中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