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经正式官宣哈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在沃格尔被解雇之后,紫金军团早早开始寻找新主教练,而最终敲定雄鹿冠军助教哈姆,也是昔日的湖人助教。不过威少仅仅只是单纯转发湖人的原始海报,没有添加任何词语与表情,如此“冷漠”反应引发美媒质疑。

  尽管有传言称朱万-霍华德是湖人新任主帅的头号人选,但目前迹象表明湖人对哈姆感到满意,詹姆斯与佩林卡均是给予哈姆高度评价,并迫不及待想看看他会为球队做些什么,带来什么班花。事实上,湖人相信哈姆能扭转局面,让詹姆斯、浓眉哥和威少三巨头在洛杉矶继续合体有效工作。

  虽然詹姆斯已经表现出对哈姆成为他的新主教练的兴奋,但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像詹姆斯一样兴奋。威少只是在社媒上转发了哈姆成为湖人新任主帅的官方海报,他对此消息仅仅只做出如此反应,他只是简单地转发原始帖子,却没有添加任何内容。威少没有添加任何一个词,也没有添加任何一个表情符号,什么其余内容都没有添加,如此“冷漠”的反应引发美媒质疑。

  威少在洛杉矶湖人的过去一个赛季极为挣扎,常规赛场均贡献18+8+8级别的数据,也是屡屡深陷交易流言。威少目前与湖人的关系相当复杂与微妙,根据报道湖人一直试图送走威少,但不愿意搭上任何选秀权,因而交易威少的难度极大。

  威少在湖人的赛季结束后,曾经提到教练没有以正确的方式使用他,这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以及其他关键球员的伤病等问题。

  湖人现在正在努力让事情回到正轨,看起来威少对此至关重要,如果威少没有被湖人送走,他下赛季将面临很大的挑战,外界都希望哈姆能够帮助威少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这支球队是为赢得总冠军而建立的,但过去的赛季他们不仅没有进入季后赛,甚至没有进入附加赛,湖人与威少均是需要救赎。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