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首钢队来说,新赛季最好不要太快到来,毕竟他们无论在选帅还是引援方面的工作都是进度不理想的。当然,主教练人选应该很快就尘埃落定了,而一些可能离队的球员也浮出水面了。率先离开的是曾经的顶级后卫刘晓宇,相信他的去向将在具备争冠实力的上海队和家乡球队吉林队中产生。而作为双塔之一的李慕豪也可能迎来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没错,他与范子铭才刚刚有了化学作用,应该要拆伙了。对比起入选杜锋执教的男篮集训名单的范子铭,李慕豪无论是影响力,还是实力都是远远落后于范子铭,首钢队有意放弃他也不足为奇了。

  但首钢队并没有考虑直接放走李慕豪,毕竟作为大个子内线,还是具备交易价值的,恰好可以利用李慕豪换来适合首钢队的球员,顺便弥补球队的短板。李慕豪自加盟首钢队后,表现一直没有达到大家的理想水平,该硬的时候不硬,空有一身强劲的身体素质,要知道,他的身高达到了219厘米,如果基本功扎实,统治禁区压根不是什么问题。其实,范子铭的表现非常出色,反衬出李慕豪只是一个不错的辅助,实际上还是有点资源浪费了。目前,首钢队有兴趣的球员不多,高诗岩算是其中一个。

  不过,辽宁队应该不会考虑进行不对等的交易,毕竟高诗岩是本土顶级后卫之一,李慕豪严格来说不是顶级中锋。参考李慕豪在个人社交平台的最新发文,既然已经申请感谢首钢队了,下一步就是离队,这就说明首钢队还是会交易李慕豪。那么,还有什么球队值得与首钢队进行李慕豪的交易呢?有球迷建议,广东队也可以成为李慕豪的下家。说实话,这让人有点意外,毕竟广东队和首钢队很少进行球员交易,更何况他们是争冠的竞争对手。不过,从纸面上分析,广东队明显是缺乏即战力不俗的内线球员,首钢队更缺乏特点明显的后卫。

  这算是一个交易契机了,易建联和苏伟虽然还能帮助广东队,但年龄摆在大家面前,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可能会进一步减少,而两位天才内线张明池和徐昕距离接班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如果朱芳雨通过球员交换得到30岁的李慕豪,基本不用再考虑花大价钱请来大外援了。而广东队除了胡明轩、赵睿和徐杰是非卖品之外,汤杰是可以拿出来进行交换的。可能大家会觉得汤杰交换李慕豪,首钢队会成为吃亏的一方。

  但汤杰的速度是一个很好的特点,首钢队与广东队的最大区别在于,首钢队十分依赖外援,广东队基本不会依赖外援,所以只要首钢队在保留小外援布朗的情况下,引进强力大外援,实力是不降反升的。李慕豪是否能加盟广东队,暂时还是处于舆论的建议阶段,但不是没有可能的。李慕豪基本是确定要离开的,所以可以恭喜范子铭了,他身上的责任加大了,但绝对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毕竟可以成为首钢队的内线核心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