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季前集训的开始,首钢队的新任主教练应该很快敲定了,早前传闻的巩晓彬、刘维伟,到不太可能的吴庆龙以及阔别教练席多时的王非,这些看似能挽救首钢队的主教练最终都一一错过了。目前来看,首钢队挑选洋帅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毕竟还有谁能比雅尼斯出色呢?如果雅尼斯不是带队爆冷输给了吉林队,相信也不会主动宣布辞职。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队也换帅了,执教表现毫无争议的王晗离职了,并且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逐。

  首钢队如无意外将会成为王晗的新东家,这是最新爆出的消息,具体消息来源大家可以前往名记宋翔的个人社交平台查看。能够打动首钢队的教练,一定拥有过硬的执教实力和战绩,而上赛季带领吉林队击败首钢队的王晗,可以说是提前完成了面试。其实也不用怀疑,以秦晓雯的能力,相信已经接触过王晗。参考首钢队曾为刘维伟提供超过400万元的高薪合同,王晗能力不在刘维伟之下,极有可能在首钢队能够拿到超过400万元的合同。要知道,王晗在吉林队只能拿到90万元的年薪。

  有媒体认为王晗最高可以拿到480万元,超越杜锋在广东队的年薪450万元。个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这种教练的薪酬序列不会如此轻易被打破,更何况王晗敢拿这么高的薪酬吗?所以应该不会出现王晗年薪高于杜锋的情况了。但首钢队要避免其他球队捷足先登,诚意是必须拿出来的,时间也是金钱,相信一定会让王晗的薪酬大幅提升,以此来换取王晗同意执教首钢队。

  只要主教练人选确定了,首钢队也可以加快推进阵容的优化调整了。以王晗的调动能力,他并不需要名气和影响力很大的球员,也就是不一定需要大牌球员,那么林书豪真的没有什么机会留下了,何况首钢队在赛季结束后都已经没有让林书豪继续留队的意思。王晗的指挥其实也需要超级外援,特别是全能外援琼斯这种类型。所以,首钢队还要抓紧时间寻找合适的外援,其次就是适当引进本土球员,进一步实现球队的年轻化。新赛季的首钢队可能会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一切应该从王晗开始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