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我是北柠,各位小伙伴们要养成先赞后看的习惯哦!

  广厦队这个休赛期肯定是要对球员阵容进行补强的,毕竟球队已经是联盟中的顶级强队了,广厦队现在只要能够继续补强球队的阵容,他们就可以离总冠军更进一步,下个赛季广厦队的胡金秋和赵岩昊伤势应该都能够恢复了,到时候球队的实力还会有巨大的提升,现在的广厦队可以说是联盟中最期待补强的一支球队,他们的补强意义也是最大的,广厦队眼里只有一个对手那就是辽宁队,他们只要能够拥有击败辽宁队的实力,广厦队就有机会获得总冠军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个休赛期的意义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现在广厦队的阵容实力距离辽宁队确实有一定的差距。

  近日有一条好消息传来,广厦队目前已经从其他球队签下了两名强援,他们分别是青岛队的队长王庆明和北京首钢队的后卫球员刘晓宇,王庆明是一位主打四号位的球员,这个赛季广厦队除了胡金秋之外就没有什么太靠谱的四号位球员可以使用了,王庆明的到来正好补强了广厦队的短板,他的是一名有外线投篮能力的四号位球员,作为替补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而且王庆明的比赛经验要比广厦队中的年轻球员们丰富太多,广厦队算是用一些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去换回了王庆明这一大即战力,可能广厦队现在的年轻球员几个赛季之后可以打出比王庆明更好的表现,但问题是球队没有时间去等他们,因为三少的巅峰时期会逐渐过去,广厦队现在缺少的其实就是即战力强的替补球员,他们仅仅补强一个王庆明是绝对不够的。

  除了王庆明之外,广厦队还签下了北京首钢队的后卫球员刘晓宇,他的年龄比王庆明更大,而且刘晓宇的比赛经验也更加丰富,下个赛季广厦队的一号位球员组合将会是孙铭徽、刘晓宇和许可,其中冯欣将会被广厦队给放弃掉,冯欣和刘晓宇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打硬仗的能力,刘晓宇见过的大场面要比冯欣多很多,所以广厦队引进刘晓宇也是一笔很有意义的补强。

  对于刘晓宇来说,加盟广厦队打球对他来说堪称完美,首先现在北京首钢队已经走起了下坡路,下个赛季球队是否能够打进季后赛还是一个问题,其次广厦队是联盟中的超级强队,他们有机会去争夺CBA总冠军,对于刘晓宇来说,没有比广厦队更加适合他的球队了,在广厦队打球的时候,刘晓宇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价值,期待下个赛季广厦队的两名新援可以打出精彩的表现。

北京首钢队后卫球员刘晓宇

  第二条消息来自山西队中的边缘球员曹飞,去年休赛期的时候,山西队很想要签下一名轮换后卫球员,特别是有经验的一号位球员,他们就非常适合现在的山西队,在精挑细选之后,山西队最终挑选了曹飞这名球员。

  然而这个赛季曹飞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其中主要的原因还是曹飞各方面的能力都太平庸了,他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地方,特别是在投篮能力方面,曹飞的命中率可以说是相当低的,他就是一名能力比较一般的轮换后卫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的曹飞还是一名国家队级别的后卫球员,当时他在国家队中算是主力替补控卫,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没有进步的曹飞就是一直在退步,当有更多优秀的年轻后卫球员出现之后,曹飞的竞争力越来越差。

  近日有知名媒体人爆料,这个休赛期山西队会选择将曹飞的合同直接买断掉,球队目前有意引进广厦队的后卫球员冯欣,他将可以取代曹飞的位置,也就是说之后曹飞很可能又要开始重新寻找新的打球机会了。

  曹飞这次被山西队裁掉之后,他想要获得新合同难度是巨大的,毕竟曹飞现在的年龄比较大,而且他之前还被同曦队给放弃掉了,一般来说同曦队都不要的球员能力绝对是不行的,希望下个赛季曹飞还能继续留在CBA联赛中打球。

江苏队后卫球员曹飞

  第三条消息来自山西队中的另外一名老将吴轲,和曹飞的情况不同,这个休赛期吴轲和山西队的合同已经正式到期了,山西队不用考虑买断的问题,就现在的情况看来,山西队是肯定不会选择续约吴轲了,据悉宁波富邦队对吴轲非常感兴趣。

  吴轲是一名内线球员,他之前一直在山东队打球,吴轲打球时的球风相当彪悍,他从来不畏惧身体对抗,之前吴轲甚至还有在比赛中暴怒的情况出现,这件事算是他被球迷们熟知的主要原因,对于吴轲来说,现在山西队中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

  山西队现在四号位的人员是完全饱和的,闫鹏飞加上邢志强的搭配实力是非常强劲的,要不是他们的身体出现问题,吴轲根本就无法获得出场的时间,下个赛季吴轲会被山西队放弃也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

  现在宁波富邦队正好需要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内线老将,纵观整个CBA联赛,也就是吴轲比较符合宁波富邦队的要求,这个赛季张彪在宁波富邦队中起到了带头的作用,不过只有他一个人是无法帮助球队赢球的,宁波富邦队需要引进更多的有经验的球员。

  说实话要是宁波富邦队不签下吴轲的话,之后吴轲很可能要去NBL联赛打球了,毕竟他这个年纪的球员要是没有太好的表现马上就会被CBA联赛给淘汰掉,这个赛季吴轲的场均数据并不好,希望他能够抓住去新球队打球的机会。

宁波富邦队有意山西队老将吴轲

  宁波富邦队现在虽然是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但球队也要争取打出一些成绩,年轻球员要是一直输球的话,这会影响到他们的自信心,对于宁波富邦队来说,花最少的钱引进最强的球员就可以了,吴轲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也许吴轲一个人无法直接将宁波富邦队带进季后赛,但是他可以给球队中的年轻球员很多帮助,吴轲的比赛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年轻人,宁波富邦队等吴轲、张彪这些球员都退役之后,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们应该就会越来越强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