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在欧冠决赛中1-0战胜利物浦,银河战舰历史上第14次登上欧洲之巅,本泽马、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卡瓦哈尔等人纷纷实现5欧冠壮举,在皇马众星春风得意之时,远在曼彻斯特的CR7却又一次成为外界质疑的对象,一组经典的数学公式粉墨登场。皇马登顶欧冠,CR7却被套用“数学公式”,最后的答案令人信服吗?

  C罗此前在曼联效力,球队在09年欧冠决赛中面对梅西率领的巴萨,凭借着梅西与埃托奥的进球,巴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0击败C罗率领的曼联,彼时曼联阵中还有鲁尼与范德萨,赛季结束后C罗离开曼联前往伯纳乌加盟皇马,在鲁尼与范德萨的带领下,曼联在11年又一次闯入欧冠决赛,对手还是熟悉的巴萨,虽然鲁尼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佩德罗、梅西、比利亚相继建功,巴萨3-1击败了曼联登上欧洲之巅。而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率领球队5年拿下4座欧冠,一己之力+天神下凡的名号响彻足坛,然而,如今这些说法被疯狂反击。

  C罗加盟皇马首个赛季仍率队欧冠16强即被淘汰,随后穆里尼奥驾临伯纳乌帮助皇马连续3年闯入欧冠半决赛,此后莫德里奇加入银河战舰,莫德里奇+本泽马+C罗的超级组合横扫欧陆,C罗在18年离开伯纳乌,而本泽马+莫德里奇带领皇马仍然拿下欧冠冠军,并且两人都将成为金球奖获得者。因此,有球迷提出足坛CR7“数学公式”:“莫德里奇+本泽马+C罗=欧冠冠军;莫德里奇+本泽马=欧冠冠军;鲁尼+范德萨+C罗=欧冠亚军输巴萨;鲁尼+范德萨=欧冠亚军输巴萨。”而最终的答案是CR7=可有可无。若真的如此,那皇马+曼联已将欧冠之王的谎言彻底击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